Tuesday 3 July 2007

Addicted

检视一下你上网中毒的程度:
1) 万一电脑或网络出了状况,一天或一天以上都不能上网, 你会不会感到失落?
2) 一遇到疑问, 你是不是只会上网去查? 对其它解决管道则一窍不通?
3) 懒惰打电话找朋友聚旧,只因担心无话可说? 或者平日的人际关系不怎么样, 但是在聊天室却朋友满天下, 聊到无法收拾?
4) 你是不是常常一边做作业一边上msn?
以上分数 -- 是:1; 非:0
5) 使用电脑后 - 轻微疲倦 (计分:1)、疲倦 (计分:2) 或非常疲倦 (计分:3)?
五分以上的人应该留意个人上网成瘾的问题, 这种情况可能已经削弱你在学业及工作方面的专注能力。

Gosh! I am the one, I am hooked!!!

*Statement compiled from Cahaya Sin Chew no.466 02.07.07

No comments: